𝓛𝓮𝓸𝓷𝓮

“我仍在思考着我的文化与个性。”

一个颠覆GGAD原有设定的想法……

脑了一个镜像世界,在这个世界里,GG和AD的人生倒过来了。

把AD的设定都套到GG身上:阿利安娜是GG的妹妹,并且是一位默默然;有亲人死于巫师监狱的也是GG,那么,GG是否能踏出家庭的囚牢?

把GG的人生轨迹安在AD身上:一位改革家,理想主义者,周游世界只为寻找死亡圣器的踪迹,而这样的AD又是否能在时代中安身立命?

他们的性格截然不同,那么不如看看,当他们面对相同的情景,做出的选择是否有区别。

如果原著的悲剧源于无法相互理解,那么当他们生活着对方的人生,他们是否能够做得比对方更好?


如果那一年夏天的末尾,是阿不思朝盖勒特伸出了手,邀请他一起踏上征途;盖勒特·格林德沃会不会抛下自己的妹妹和阿不思·邓布利多一起走?

如果那一年在纽约的地铁站被捕的人是阿不思·邓布利多,因为他绑架并冒充了美国魔法国会的安全部长(格雷夫斯觉得很淦),邓布利多会不会在被押运的过程中炸翻美国魔法国会的屋顶?


所以无论在哪个宇宙,倒霉的都是美国魔法国会。

皮奎利觉得很淦,并且希望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永远不要靠近美国。

瑟拉菲娜·皮奎利连夜终身禁止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入境。


脑到这个的原因是,越来越觉得hp和fb两个系列里AD的性格有些割裂了,现在fb系列对AD性格的塑造是有点让我无法接受的。因为最初看hp系列,我喜欢AD的原因,是因为他始终有高于所有人的目标,他依照理性行事,而并不将德行置于目标之前。也就是说,只有打倒伏地魔是他的目标,而这条道路上的所有人和事都只是手段,既然是手段,那么便是可以被牺牲的。

这并非说他不爱那些事物,而是说,他是一个温柔而冷酷的人,是一切背后的执棋人。AD这样的人如果成为一名革命者,一定会比GG更决绝。

我一直觉得,邓布利多比格林德沃更懂得什么是更伟大的利益。

这样下去,说不定最后会变成这样的局面:GG可能会囿于革命路上一时的暴动与和谈的抉择,而AD却会从始至终将推翻保密法的目标死死刻在心底,而且这个目标一定高于他所爱的GG。

没出意外还好,要是革命路上出了意外需要他俩抉择,二人绝对下一秒直接放弃对方,选择政治理想。

您二位真是配极了。


(场景模拟:

       记者:二位多年来感情怎么样呢?

       gg&ad:非常好。

       记者:那么如果在对方和理想之间必须放弃一个……

       gg&ad:放弃对方。

       记者:……(我还没问)


       

*这个脑洞算是我多年来对AD理想形象的胡乱捏造,因为我觉得一个为了政治理想而不择手段的文雅冷血美人邓老师实在是太吸引人了。

*可能我认为的ggad的嗑点从一开始就跟很多人不一样,但我就是觉得ggad的嗑点就在于他俩不可能在一起,并且随时准备好了抛弃对方的那种感觉。(抱头逃窜——)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𝓛𝓮𝓸𝓷𝓮 | Powered by LOFTER